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8 10:57

英国一客户订购了iPhone 12 Pro Max 收到的却是一块破碎的瓷砖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位女士从运营商Virgin Media订购了一部iPhone12Pro Max,但令她惊讶的是,她收到的却是一块破碎的瓷砖。经过调查,Virgin Media最初认为这位客户在误导他们。后来,负责运送包裹的快递公司Yodel证实,包裹被主人拿走了,原包装完好。

英国社交媒体经理Olivia Parkinson在 Twitter上分享了这一消息,并在Twitter上作了如下说明:

目前还没有透露这是怎么发生的,但在运送途中,iPhone12Pro Max被换成了瓷砖。Parkinson随后说了以下的话。

“与Yodel的调查员交谈时,我相信包裹到达他们的仓库时是完全密封的,所以我的猜测是,它要么是在到达Virgin Media之前发生的,要么是在他们的仓库里发生的,但我同样不知道它是如何发生的,或者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最后,Virgin Media的发言人总结说,他们的调查发现Olivia是欺诈行为的受害者,所以他们已经关闭了账户,注销了未付余额,并将退还她之前为iPhone12Pro Max支付的所有款项。

不幸的是,Parkinson并没有从Virgin Media那里获得最好的客户支持,因为她表示:

“我不会说我对整体体验感到满意,但对于Virgin MediaTwitter团队的结果,我很高兴我得到了某种形式的结论。而Virgin Media的一般客户服务很糟糕,导致我离开该运营商并继续前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