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8 09:37

谷歌托儿所员工在新的请愿书中要求提供通勤津贴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超过200名Alphabet员工签署了一份谷歌托儿所员工的请愿书,要求提供通勤津贴。该请愿书要求每月向工人提供额外的1500美元,以帮助支付共享单车、租车或其他交通费用。

谷歌要求托儿所工作人员和教育工作者在5月10日将返回现场工作,而该公司的班车服务仍然暂停。有些人每小时只赚25美元。

“交通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我们想做我们的工作,它是最基本的,”托儿所员工Denise Belardes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不是每年赚几十万美元的人。我们不能像其他谷歌员工那样选择在家工作。我们需要这种津贴。”

谷歌在湾区有四个托儿所,工人在那里帮助教育和照顾谷歌和Alphabet员工的孩子。由于住房成本过高,许多受雇于此的工人并不住在办公室附近,因此交通是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

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工人们开始通过谷歌会议与孩子们见面,这使得交通津贴变得没有必要。但是现在,随着谷歌开始慢慢让员工回到办公室,他们被要求重新回到托儿所工作。

在请愿书中,工人们说谷歌没有很好地回应最初的要求。“当工人们提出这个问题时,公司的回应是‘交通只是一种福利,而不是一种利益,’”他们写道。“将这一成本转移到基本工人身上,他们的收入远远低于谷歌员工,这是不可接受的。谷歌必须做得更好。”

这份请愿书是写给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以及其他高管的,得到了Alphabet工人工会的支持。谷歌没有立即回应The Verge的评论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