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5-08 09:24

LOL季中赛RNG5月7日比赛视频回顾 RNG接连战胜UOL和PGG

英雄联盟的2021年季中赛已经正式的进入了第二天了,在这天晚上的比赛中,RNG接连的战胜对手UOL以及PGG,目前积分3-0,领跑A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LOL季中赛RNG5月7日比赛视频回顾。

【PGG 0-1 RNG】

RNG第一场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RNG选出上单盲僧,整体阵容冲阵能力强大。前期碰撞RNG打出1换3大获全胜,但随后PGG上路抓死xiaohu,RNG野辅则在中路再次得手!

RNG进攻性拉满连续取得击杀,7分钟领先3K经济拿下水龙。10分钟RNG拿下峡谷先锋,中野优势巨大,又一次击杀发条后上中外塔一起拆掉。

Wei乌迪尔野区长期领先3级,早早控下听牌龙,RNG经济领先来到1W。

21分钟火龙再次刷新,PGG河道开团,但被RNG强势反打1换5,GALA砍下四杀,RNG将龙魂与大龙收入囊中!

24分钟RNG推进摧枯拉朽终结比赛再次获得胜利! 

【UOL 0-1 RNG】

RNG第二场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AHaHaCiK巨魔前期来到中路逼出Cryin瑞兹闪现,Wei闪现过墙强杀BOSS纳尔,UOL上路陷入巨大劣势。

巨魔随后下路gank成功击杀牛头,Ming复活后来到中路帮助队友反杀巨魔。

RNG随后压制下路拿下风龙,Xiaohu上路1打2反杀一人逼退巨魔。

11分钟Wei奥拉夫帮助GALA吃下一血塔,RNG双射手更新狂风之力,RNG控下火龙。

牛头中路闪现配合霞强杀维克托,RNG经济领先来到6K。

RNG展现强大压制能力不断压缩UOL打钱空间,但19分钟UOL三方包夹成功终结卢锡安,卡莎收下赏金。

UOL试图借机追击,但狭窄地形RNG双C打出巨量伤害,XiaohuTP落地击溃UOL。

22分钟RNG拿到水龙魂,下路推进1换4拆掉基地,恭喜RNG拿下三连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