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8 08:39

富士康将为量产iPhone13的员工增加奖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 消息:传闻作为iPhone主要制造商的富士康正在采取激励措施,参与到在郑州工厂开始生产iPhone13的新员工将获得更高的奖金,富士康推出这一激励措施的目的是扩大其员工规模。

据《南华早报》报道,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iPhone13量产,富士康郑州工厂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三次提高新入职员工的奖金。在周四的全公司公告中,富士康表示,如果新员工工作90天并至少在岗55天,他们将获得7500元人民币的奖金。

富士康拒绝评论新奖金背后的原因,并称“出于公司政策和商业敏感性的考虑,”富士康并未评论运营或客户工作。

新的奖金措施可以看作是富士康开始为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13做准备的信号。与去年被推迟发布的iPhone12系列不同的是,今年iPhone13应该会在9月份发布。

目前有关iPhone13的参数信息并不多,除了常规升级的处理器、摄像头之外,还会继续保留4个不同的型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