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8 08:16

Wine 6.8发布 支持从特定的Arch子目录加载库

Wine 6.8作为最新的双周开发快照刚刚发布,为在Linux、macOS和BSD系统下运行最新的Windows游戏和应用程序提供了最新支持。Wine 6.8并不是最激动人心的开发版本,但有一个有趣的底层改进,现在支持从特定架构的子目录中加载库,因此像NTDLL、SETUPAPI和其他组件可以从特定架构的PE目录加载库。

构建系统也得到了更新,以便将PE文件、假DLL和相关的部分能够安装到特定架构的目录中。类似于许多Linux发行版中常见的用于处理库的特定架构子目录,这也可以帮助解决主要针对Wine开发者的一些工作流程。

Wine 6.8还支持将其Secur32库转换为PE格式,增加了对JavaScript中Map对象的支持,并有35个已知的错误修复。

过去两周对WIne的错误修复还包括解决广泛的软件问题,从Visual C++ 2005 Express到Samsung Dex到Star Citizen和其他游戏问题。

关于Wine 6.8开发版的下载和更多细节可以通过WineHQ.org找到:

https://www.winehq.org/announce/6.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