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8 08:09

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涨价千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 消息: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较之前涨价 1000元,目前的起售价为250900元(补贴后售价)。而 Model3Performance 的售价暂未发生变化。就在前几天,美国特斯拉Model3也涨价了500美元。

几天之前,特斯拉美国官网在售的特斯拉Model3和Model Y部分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涨价幅度均为500美元。Model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上涨至3.949万美元(约合25.6万人民币),Model3长续航全轮驱版价格上涨至4.849万美元(约合31.4万人民币),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版上涨至5.149万美元(约合33.4万人民币),其他车型价格保持不变。

在今年3月,特斯拉中国也上调了国产 Model Y的售价,当时涨价为8000元。不过在去年特斯拉因为多次的降价导致很多已购买的车主表示不满,甚至有车主表示想要退车的诉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