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22:01

Prosser: 下一代MacBook Air可能采用与新款iMac类似的颜色

据苹果泄密者Jon Prosser称,苹果即将发布的MacBook Air将采用各种颜色,与新发布的24英寸iMac的颜色类似。在他的YouTube频道Front Page Tech的最新视频中,Prosser说,准确地向他提供第一台苹果硅质iMac有颜色的信息的同一个消息来源告诉他,他最近看到了一个蓝色MacBook的原型。

然而,他说他的消息来源一直"非常隐晦",现在只能假设这是即将推出的由M2芯片驱动的MacBook Air。

如果消息属实,新的彩色MacBook阵容将是对老式PowerBook G3的致敬。苹果在10月发布的iPad Air中首次开始为其iPad提供鲜艳的颜色选择,而iMac也在上个月这样做。

天风证券分析师Kuo曾报告说,未来的低端便携式MacBook机型将采用迷你LED显示屏;但是,因为供货目前十分紧张,这应该不会在近期出现。

彭博社的Mark Gurman说,苹果正在开发更薄更轻的MacBook Air,可能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然而,彭博社没有报道新机型会有不同的颜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