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20:26

苹果高管:我们一直在App Store上展示竞争对手的应用程序

5月3日,Epic Games对苹果的法律大战拉开序幕,每天都有新的苹果高管和员工之间的邮件被Epic继续分享,作为其起诉苹果的证据。在最新的一批电子邮件和证据中,负责苹果应用程序商店的副总裁Matt Fischer说,苹果在App Store中 "一直"展示和推广其竞争对手制作的应用程序,并拒绝接受其试图降低这些应用程序的曝光率的说法。

根据一份来自苹果公司的内部通信,一名苹果员工写了一封关于请示应对App Store上有关VoiceOver系列的应用程序竞品的电子邮件。在这封最终由苹果公司全球无障碍政策与倡议高级主管Sarah Herrlinger转发给Fischer的邮件中,这名员工说,Fischer对不在平台上展示竞争性应用程序极为反对。

邮件原文如下:

Hi Andrea,

刚刚与Tanya讨论了在VoiceOver系列中使用谷歌和亚马逊应用程序的问题,她要求我们将它们从阵容中排除。虽然它们可能是我们最好的和最聪明的应用程序,但Matt对不在App Store商店上介绍我们的竞争对手非常不认同,所以Yanta要求我们对这个系列采用同样的过滤器,很抱歉我没有早点检查这个问题。

Fischer在回应该员工的说法时说,苹果 "一直 "在App Store上介绍和推广竞争对手的应用,并举出了苹果平台上长期存在的Peacock、Hulu Plus等平台,尽管它们都是其自身Apple TV+流媒体服务的竞争对手。

长期以来,苹果公司一直面临着批评,认为与自己的应用程序相比,它减少了竞争性第三方应用程序在应用程序商店的曝光率。2019年,该公司在意识到自己的许多应用在App Store搜索结果中的排名高于其他开发者制作的应用后,调整了其App Store算法。尽管有这样的变化,但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当时的研究显示,第一方的苹果应用晏日安在700多个搜索词中排名第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