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16:31

3C认证信息表明三星Galaxy Z Flip 3仅支持15W快充

91Mobiles 报道称,中国3C 认证信息已经曝光了三星 Galaxy Z Flip3折叠屏新机的一项新特性。这款有望于2021年7月前后到来的设备,据说支持15W 的快充功率。在跳过了数字“2”之后,它很可能可能随 Galaxy Z Fold3一道,在今夏的 Unpacked 硬件发布会上亮相。

先前的泄露表明,Galaxy Z Flip3的其中一款型号为 SM-F7110。早些时候,MySmartPrice 又在中国3C 认证网站上发现了同型号的设备。

清单显示,Galaxy Z Flip3的充电速度为15W,与上一代 Galaxy Z Flip5G 机型相同。虽然功率有些让人失望,但新机至少支持5G 移动网络、且随附了 EP-TA200充电头。

(图 via LetsGoDigital)

由早前的 DEKRA 认证信息可知,该机的电池分为2370mAh +903mAh(总计3273mAh)。芯片性能方面,三星有望为该机配备高通骁龙8885G 旗舰 SoC 。

最后,近期泄露的渲染图表明,Galaxy Z Flip3的外屏尺寸将变得更大、拥有一枚在主屏下方的自拍摄像头,且有康宁大猩猩玻璃的防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