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15:21

三星Galaxy Tab S7 Lite获得3C认证,支持44W快充

三星Galaxy Tab S7Lite也被传闻称为Tab S7+Lite,预计将有三种型号——仅Wi-Fi(SM-T730)、4G(SM-T735)和5G(SM-T736B/SM-T736N)。Wi-Fi和LTE型号已经获得了3C认证,显示在这个过程中支持44W快充。

不过,消息显示,这款平板电脑不会配备44W充电器。相反,它们将与15W适配器捆绑在一起,这意味着用户必须单独购买一个兼容的44W充电器,以便更快地充电。

目前还不清楚5G机型是否也将配备15W充电器。

虽然三星尚未透露有关Galaxy Tab S7Lite的任何信息,但据透露,这款平板电脑的5G版本将在背面配备一个双摄像头,以及一个自拍摄像头,底部还将配备一个USB-C接口,并连接一个扬声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