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15:06

美国男子起诉苹果索赔500万美元 称iPhone 6电池缺陷导致爆炸

【TechWeb】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美国德州Hopkins的男子Robert Franklin日前将苹果公司告上法庭,原因是在2019年,他的iPhone 6出现电池爆炸导致其面部受伤,他认为苹果公司涉嫌销售有缺陷的电池并违反了其保修承诺。

这起诉讼于周四提交给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地方法院,称 iPhone 6的电池“有一个缺陷,使其无法可靠地发挥功能”。他的iPhone 6设备在 2019 年 8 月发生了爆炸。“罗伯特 - 富兰克林正在用他的 iPhone 6 听音乐,当时他注意到他的iPhone上播放的音乐开始自动跳到了下一首,”诉讼中写道,“当他拿起他的 iPhone 进行调查时,突然爆炸并起火。”诉讼称,原告的眼睛和手腕因该事件而受伤。

据报道,原告因该事件而遭受经济损失。费用包括更换 iPhone 的费用,以及他受伤后的医疗费用。据悉,Franklin还在寻求集体诉讼,以获得总额超500万美元的赔偿。

不过尚未披露手机在爆炸前处于什么状态,手机是新的还是二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