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14:41

一加主题商店可能会随Android 12一同出现

据外媒报道,一加可能比任何主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都更以社区为中心而自豪。事实上,有时候这家公司的决定是由社区的声音决定的。当一加将备受欢迎的Always-On Display(简称AOD)功能交由社区投票时,该公司再次关注用户对于主题商店的请求,该主题商店可能会在Android和OxygenOS的下一次重大升级中出现。

有些人喜欢定制自己的手机,Android用户经常会利用这个平台的开放性。然而,从零开始创建主题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做的事情,一加用户一直在请求一个能更容易分享和下载这些主题的中心。现在,这家公司最终同意增加这一功能,不过它希望首先得到社区的进一步投入。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一加举行了Open Ear Forum(简称OEF),这家公司在这里跟它的用户见面、征求用户的反馈以及提供有关公司的信息和见解。不过今年的OEF跟往年有所不同。就像去年的OEF一样,这将是线上活动,这意味着跟面对面活动相比,更多的人将能参与进来。

“线下”OEF活动仍会发生,但要等到一加100%确定已经安全了为止。尽管如此,线上活动仍需要用户注册,而参与者仍会得到实物奖励。

然而目前还不知道一加将如何选择实现这个主题商店。当然,壁纸是显而易见的,但其他一切似乎仍悬而未决。跟Android 12一起发布的OxygenOS 12似乎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绝佳机会,但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哪些手机将会获得更新以及何时获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