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14:37

字节跳动:与赤子城科技达成全线合作信息不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 消息:今日,字节跳动官方发布澄清声明称,网传所谓“赤子城科技与字节跳动旗下流量平台达成全线合作”信息不实。资本市场上,很多关于“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抖音概念股”的传言,存在夸大甚至不实。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风险防控。

此前,有消息称,出海公司“赤子城科技”与字节跳动旗下流量平台达成全线合作,深度推进产品的市场拓展与商业变现,料将产生数亿元的收入增加。

资料显示,赤子城科技创办于2009年,2013年开启出海之路市场覆盖中东、东南亚、北美、印巴等区域,2019年在港交所主板上市。依托人工智能技术,赤子城科技研发数十款优质APP,服务了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2亿用户。

出海应用产品包括了:MICO、一呀、Solo 桌面、Beetles.io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