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13:59

努比亚Z30 Pro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 或主打拍照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 消息:今天上午努比亚总裁倪飞宣布,努比亚Z30 Pro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从倪飞的介绍中可以看出,这款Z30Pro手机或许会主打拍照性能。

倪飞表示,全新一代旗舰产品努比亚Z30Pro将承载努比亚对星空的深切热爱、对影像的极致追求,再次为大家,为行业带来“星颖别致”的手机摄影体验。努比亚 Z30 Pro还将搭载该公司自研的“慢速快门拍摄方法和拍摄装置”技术专利,在手机上实现星轨拍摄功能。

据悉,该手机确认支持5G,最高支持120W 快充,标配20V6A 电源适配器,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88。

在5月20日的发布会上,预计会发布Z30普通版本和Pro版本,主要的区别应该会是在屏幕以及摄像头方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