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13:16

诺基亚推出“智能节点”产品 轻松优化室内4G/5G网络覆盖

为帮助住宅和中小企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室内 4G / 5G 移动网络覆盖,诺基亚隆重介绍了新推出的多合一解决方案 —— 它就是所谓的“诺基亚智能节点”(Nokia Smart Node)。这套设备具有易于安装、即插即用的特点,且部署成本也尽可能降到了最低。通用型的设计,允许其轻松安装在墙壁、天花板、甚至桌面上。

(来自:Nokia 官网)

这家芬兰电信设备企业表示,智能节点的设计方案,使之能够轻松在各种室内环境中扩展。无论是在较小的场所单独使用,还是在更大的环境中整体部署。

诺基亚移动网络传输业务副总裁 Giuseppe Targia 表示:“fentocell 系列新加入了我们屡获殊荣且行业领先的小型蜂窝产品组合,涵盖了室内外的所有用例。此外其具有紧凑且时尚的外形,很适合为家庭 / 小型企业提升室内信号容量和覆盖范围”。

为确保获得良好的性能,诺基亚智能节点还支持流量管理,以减少核心网络的负载、并优化整体资源的分配方式。此外该系列设备提供了安全的连接、以及基于 SIM 的身份验证,轻松满足移动网络所需的质量。

最后,Nokia Smart Node 系列产品将于 2021 年 4 季度开始销售。至于更多细节,还请移步至官网查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