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11:22

小米平板5通过3C认证 双电芯方案电池容量8720mAh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 消息:近日,小米平板5正式通过了3C认证,信息显示这款平板将搭载一块4260mAh 双电芯方案电池 ,等效8720mAh。

除了电池信息之外,小米平板5其他的配置参数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最近有消息称,小米将在今年一共推出三款平板,其中还有面向高端市场的型号,有可能搭载骁龙870或者天玑1200处理器。其中高端的Pro版本将针对iPad Pro和华为Mate Pad Pro等目前高端平板电脑。

小米平板5Pro还有望配备2K分辨率的LCD屏幕,该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摸采样率,还支持4096级触摸,专业版将提供对手写笔的支持。

此外,小米早些时候曾透露它将开发专门针对平板电脑的平板电脑版本的MIUI。该界面将具有手持式PC模式,并具有以PC为中心的界面,包括经典的Windows开始菜单和控制中心。

目前在平板市场上,小米的份额很低,市场的最大份额还是被苹果的iPad牢牢掌握,根据IDC公布的最新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数据,2021年Q1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达3990万台,同比增长了55.2%。苹果稳居第一,紧跟其后的就是三星、联想、亚马逊和华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