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11:11

骁龙865加持!索尼Xperia PRO亮相欧洲:售价超2万元

5月7日消息,据XperiaBlog报道,索尼面向摄影师打造的Xperia PRO在欧洲上市

从今天开始,Xperia PRO在欧洲开启预售,5月10日陆续发货,英国售价是2299英镑(约合人民币20700元),德国、芬兰等国家的售价是2499欧元(约合人民币19400元)。

据悉,Xperia PRO具有专用的Type D Micro HDMI输入端口,通过你的Alpha相机或任何其他配备HDMI输入的相机,Xperia PRO都可以轻松捕捉和实时播放视频,而且Xperia PRO可以将连接到HDMI输入的视频内容传到RTMP服务器或直接传到流行的社交媒体平台。

此外,Xperia PRO同时支持Sub-6GHz与mmWave(毫米波),官方介绍,索尼为Xperia Pro特别开发了四向天线技术,在通讯稳定度要求更高的5G毫米波段上,可提供360度全方向通讯接收传送的效能。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PRO采用6.5英寸21:9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