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09:20

特斯拉: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对外开展特斯拉充电站有关的投资或集资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 消息:昨晚,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发布声明,表示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对外开展特斯拉充电站有关的投资或集资项目。

特斯拉表示,我司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对外开展特斯拉充电站有关的投资或集资项目,请广大车主及投资者谨慎对待相关的投资广告和信息,保护好您的财产安全和个人信息,谨防诈骗。针对任何未经我司授权,擅自使用或假冒我司名称和商标的不法行为,我司将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此外根据特斯拉发布的数据,截至到2021年5月2日,特斯拉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0000个超级充电桩,在中国大陆已经建成超过800个超级充电站,6300+超级充电桩,搭配超过700个目的地充电抓鬼,全面覆盖我国310个以上的城市,在全国建设开放了超过200家体验店与服务中心,其中上海、天津、苏州、广州、深圳五座城市,目前共开放了五家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