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08:48

苹果可能凭借M1版iMac在电脑一体机市场获得领先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4月份发布了搭载了M1芯片的iMac电脑一体机,不仅性能有了较大的提升,其外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时尚。

根据DigiTimes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由于芯片和组件供应商正在优先考虑发货以支持高端产品,包括最新的iMac,苹果公司有望引领电脑一体机市场。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还将有望超越惠普,成为一家PC品牌厂商中的佼佼者。除了借助新型iMac的吸引力引领市场之外,该公司还在芯片供应链中占有优势。

在电脑一体机市场上,惠普凭借其丰富的尺寸,时尚的设计和实惠的价格在该领域取得了成功。惠普提供从低端到高端型号的多种产品,从而帮助其引领了市场。但是现在,由于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已导致各家公司供应紧张,个人计算机市场预计将发生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M1处理器交由台积电代工生产,在供应方面也相对有优势。加上苹果公司一直关注高端市场,相对利润也更高,这将使苹果公司比其他PC制造商都更容易获得利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