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08:51

Windows 10 Build 21376发布:换上新字体、修复Bug

今天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0 21H2 功能更新的最新预览版更新 Build 21376。虽然预览版中的新功能已经不再和功能更新捆绑,但正在测试的新功能有极大可能会出现在21H2更新中。

在Windows 10 Build 21376更新中主要升级了Segoe UI字体,并引入了大量的常规修复和改进。

此外微软终于对那些来自Windows 95年代的图标进行升级了,具体来说更新如下:

要继续享受自动 HDR,请访问设置显示HDR设置,并确保自动 HDR 被设置为开启。

改善拖放默认光标的设计,如拖放到Outlook中的场景。

更新 连接 应用程序的图标,以便与我们最近的其他图标改进保持一致。

根据反馈,微软对表情符号面板的符号部分的排序方式做了一些小调整。

微软正在更新Segoe UI Historic字体,以增加对Bamum Unicode范围的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