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08:35

华为HarmonyOS官方微博开通 鸿蒙系统有望下月规模化推送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消息:昨日,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正式开通了「华为HarmonyOS」官方微博账号。目前多方消息显示,最快在6月份安卓与iOS之外的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鸿蒙有望正式开始规模化推送。

今年3月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鸿蒙操作系统负责人王成录透露,年内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车机、Pad、手表、智慧屏、音箱等物联网设备将有望达到3亿台,其中手机可超过2亿台。王成录特别提到,华为分析了过去二十年PC产业和移动产业的生态发展,发现16%的市场占有量是一个分水岭,超过16%的系统生态基本就成功了,而这也正是华为努力的方向。

据了解,相比安卓与iOS,鸿蒙系统通过软件的底层技术可让更多智能设备融为一体,多个设备不仅可以连在一起,还可以协同交互,让用户在使用多个设备时,像使用一个设备时那样简单,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