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08:28

爱奇艺道歉;特斯拉充电站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开展投资;抖音五一数据报告

爱奇艺道歉

昨日晚间,针对“为助力偶像把牛奶倒沟里”一事,爱奇艺致歉称,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对于此次“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感到非常的内疚自责。

爱奇艺称,《青春有你3》节目整改措施将包括:原定5月8日的成团之夜停止录制和直播,节目组继续慎重研究并调整节目规则。从即刻起,关闭《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对于已经购买商家“活动装产品”但未使用的用户,平台和商家共同协商,确保妥善解决。

此前,一则为助力偶像倒奶的视频在网上热议。

视频显示,为助力偶像,粉丝购买赞助商奶制品后,扫描瓶盖内的二维码完成助力,但因为喝不完部分粉丝采取了倒掉牛奶的方式处理。

随后,央视等媒体批评该行为称,这种荒诞的追星方式,背后是商家和平台的诱导。严重浪费食品的行为,是“顶风作案”,应依法严惩;对误导青少年三观的商家和平台,必须加强监管,不能放任其只顾产品销量、节目流量,罔顾法律和自身社会责任。

特斯拉充电站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开展投资项目

昨日晚间,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表示,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对外开展特斯拉充电站有关的投资或集资项目,请广大车主及投资者谨慎对待相关的投资广告和信息,保护好您的财产安全和个人信息,谨防诈骗。

同时,针对任何未经授权,擅自使用或假冒特斯拉名称和商标的不法行为,特斯拉表示将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抖音发布五一数据报告

昨日,抖音发布《2021抖音五一数据报告》称,五一假期期间,旅游视频数量相比今年春节增加2.4倍,相比去年五一增加5.9倍。

其中,重庆成为打卡数量最多的城市,上海、深圳和苏州紧随其后,超过1.12亿人在直播间云游中国。

此外,数据还显示,五一期间,抖音新热门歌曲包括《千千万万》、《失恋不怪她阵线联盟》、《大风吹》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