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08:21

亚马逊影业正计划拍摄一部名为《Unknown》的恐怖选集

亚马逊影业(Amazon Studios)正在策划一部名为《Unknown》的恐怖选集,将在其Prime平台上推出。该项目来自于Kilter Films和《黑袍纠察队》(The Boys)的编剧Clay Chapman和Craig Macneill。该系列被描述为心理恐怖片,它将融合真实犯罪和民间传说。

鉴于《Unknown》将是一个选集系列,每一季将向观众介绍一个不同的故事--这在恐怖类型中是一种流行的媒介,可以说是由《美国恐怖故事》所普及。第一季将讲述疏远的兄弟姐妹前往德克萨斯杀戮之地的故事。

这是根据Deadline的报道,在《Unknown》第一季中展示的兄妹将面对一个 "居住在他们童年时的地区的黑暗之魂"。这不会是这两位编剧的第一个恐怖剧集项目;例如,Macneill曾执导过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电影《丽兹》,Chapman写过几十部书。

目前还不清楚《Unknown》何时在亚马逊的视频平台上首播,但人们需要有Prime会员资格才能观看。在过去几年中,亚马逊一直在稳步增长其原创内容库,发布了一些节目,这些节目后来成为该公司引人注目的亮点。

例如,有《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高堡奇人》、《杰克·莱恩》、《黑袍纠察队》、《狂欢命案》和《汉娜》,所有这些都得到了评论家和观众的普遍高度评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