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08:11

谷歌正在努力让Assistant在这个母亲节对用户的家庭更有用

据外媒报道,谷歌宣布了一些在Assistant中针对家庭做出的助手功能,其中包括改进的广播、新的铃声和一些可以读给孩子们听的新故事。谷歌表示,他们将为母亲节推出这些功能,但其中一些功能可能对所有人都有用,而不仅仅是妈妈们。

第一个是对Broadcast功能的扩展,它可以让用户向家里的Assistant设备发送消息。通过使用Family Broadcast,信息现在也会显示在用户的家庭组手机上,而其家庭成员可以对此进行回复。例如,如果由于你正在午睡,你想告诉所有人在他们回家时保持安静,那么他们现在在屋外就能收到这个信息。

谷歌还在其Family Bell功能中添加了新的提醒,它能让用户可以为其家人设置重复提醒。谷歌现在可以自动提醒用户家人需要给植物浇水,或提醒孩子(或配偶)打扫房间以便及时进行春季大扫除。

Assistant也将获得更多的娱乐功能,从本周末开始出现的哈利波特故事、在智能显示屏上有关真实英雄像Jane Goodall或Ruth Bader Ginsburg的故事以及《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的Nest Hub游戏。

此外,谷歌还暗示游戏中包含了一两个复活节彩蛋:它暗示用户应该在母亲节设置计时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