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01:55

TikTok推出新开发者工具 允许应用程序提供用TikTok登录和声音分享等功能

TikTok正在扩大其与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整合。该公司今天宣布为应用开发者推出两套新的工具,即TikTok Login Kit和Sound Kit,这将使移动、网络和游戏机上的应用能够通过TikTok凭证认证用户,利用用户TikTok视频体验,并从自己的应用向TikTok分享音乐和声音。

该公司已经提供了一些工具,允许应用开发者将内容,包括图片和视频,分享到TikTok。但是新的工具包或者说SDK(软件开发工具包)扩展了这一功能,使TikTok不仅是一个分享的目的地,而且是第三方应用体验中更深入的一部分。

首先,新的登录工具包允许应用程序用户使用他们的TikTok登录凭证快速登录,类似于Facebook或Snap提供的其他社交登录。登录后,用户可以在第三方应用中访问他们的TikTok视频,有可能用TikTok内容推动整个新应用生态系统。

例如,一个名为Snack的视频约会应用正在使用登录工具包,允许用户在他们的约会档案中分享他们的TikTok视频,以帮助他们找到新的匹配对象。游戏录制应用Medal将允许用户与他们的游戏同伴分享他们的TikTok视频。而总部位于新加坡的Burpple让用户与社区分享他们的食物和餐饮评论。

登录工具包的其他早期采用者包括游戏剪辑应用Allstar、抗焦虑应用Breathwrk、社交应用IRL,以及约会和交友应用Lolly、MeetMe、Monet、Swipehouse和EME Hive。创造者工具供应商Streamlabs也在使用Login Kit,视频游戏PUBG也是如此,它只使用登录功能。即将推出的NFT平台Neon也将使用Login Kit。

当用户通过他们的TikTok凭证登录这些应用程序时,他们会看到一个额外的权限框,询问他们有关的应用程序是否可以读取他们的个人资料信息和访问他们的公共视频,然后他们还必须同意,以便利用应用程序本身的额外视频共享选项。目前,这些是Login Kit要求的唯一权限,它不允许应用程序访问更多信息,例如TikTok用户的朋友是谁。如果TikTok将来扩展到这些权限之外,它说它将对用户的任何变化或新增加的权限保持透明。然而,目前的重点是允许应用程序更好地将TikTok内容整合到他们自己的体验中。

今天推出的另一个新SDK是声音工具包,它允许艺术家和创作者将他们的原创声音和音乐从第三方应用程序带入TikTok。这个工具包也需要登录工具包才能使用,它将帮助TikTok在其声音数据库中加入更多的原创内容,而不必从大公司那里获得许可。相反,原始应用程序中存在的任何音乐和其他声音的许可权仍将适用于分享给TikTok的内容。但通过更广泛地分享音乐,创作者可以获得潜在粉丝的兴趣,甚至看到他们的声音被用作新TikTok视频的背景。这方面的早期采用者包括移动多轨录音室Audiobridge、音乐创作和协作套件LANDR、嘻哈音乐创作应用Rapchat和即将推出的音频录制和混音应用Yourdi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