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20:41

特斯拉二季度产能已售罄 预计将高于上季度的创纪录产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电动汽车需求强劲,二季度产能已经售罄,预计特斯拉二季度的产能将略高于上季度180338辆的创纪录产量。

2021年一季度,全球汽车市场实现112.8万辆新能源汽车销量,特斯拉Model3凭借着全球热卖126716辆成绩,远超第二名。在今年第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谈到了特斯拉汽车的强劲需求,马斯克当时称:「我们发现,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看法发生了真正的转变;我们的需求,也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通常,第一季度的电动汽车需求较低;但今年第一季度,我们看到了需求超出了以往。」

知情人士今天称,特斯拉已告知公司员工,第二季度的产能已经售罄。而此时,距离该季度结束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

另外,为了让用户能够自由查看车辆后台数据,目前特斯拉正在开发线上信息系统平台,以供所有车主查询获取车机交互的数据,预计年内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