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19:25

明年投产的PlayStation 5将迎来新设计 配备新的半定制的6纳米AMD CPU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PlayStation 5的重新设计后的版本将在明年进入生产阶段。Digitimes的一份新报告由Serkan Toto博士在Twitter上披露,声称半导体代工厂台积电等供应商将在2022年第二和第三季度之间开始生产重新设计的PS5游戏机。

根据消息来源,这台新版PlayStation 5将采用来自AMD的新的 "半定制"6纳米制程 CPU,据说这比目前设计中使用的CPU更便宜。

索尼为其几乎所有的游戏机发布了硬件修订版,而且索尼首席财务官Hiroki Totoki最近确实透露,该公司可能正在考虑改变游戏机的设计以增加产量,因此Digitimes的报告有可能是正确的。

PlayStation 5游戏机现在已经在全球上市。一旦有更多关于这一重新设计的消息,我们将随时为您更新,请继续关注所有最新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