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19:25

罗技Rugged Combo 3 Touch发布:一款适用于学生的耐用键盘盒

罗技推出了一款为第七代和第八代苹果iPad设计的新键盘保护套,名为Rugged Combo 3 Touch。该保护套是专门为学生和教育工作者设计的,并可以批量提供给学校使用。这款超薄的保护性键盘保护套有一个集成的多点触摸触控板,主要针对将iPad作为其教育课程一部分的学校。

高精度的触控板承诺提供反应灵敏、可靠的导航体验,且不需要配对。该触控板支持Multi-Touch触控板手势,包括轻扫、轻捏和双击。加固版Combo 3 Touch有一个坚固的设计和结构,使平板电脑能够经受住从4.5英尺高处跌落的考验,并能经受住学生们的日常磨损和撕裂。

保护壳的设计非常贴身,同时保护平板电脑的正面、背面和角落。键盘使用高性能薄膜密封,以保护它不受学生可能想拉开键帽和其他课堂问题导致损伤的影响。罗技表示,由于覆盖在按键上的密封膜不可拆卸,所以按键不能被拆除。这层膜还能让碎屑和污垢轻易地从键盘上擦掉,而不至于从键下进入机构。键盘上还有一排iPadOS的快捷键,可以一键进入音量、媒体控制等常用控制。

键盘盒的电源直接来自iPad,不需要为键盘充电,也不需要配对,这是因为它只有一个物理连接,即基于接触的数据信号传输。键盘盒还有一个可调节的脚架,在不需要的时候可以将平板电脑撑起或折叠起来,无需手持就可以让摄像头在这个时候发挥作用。

罗技表示,Rugged Combo 3 Touch将于6月通过罗技教育渠道和苹果教育渠道在部分国家上市,售价119.99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