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17:00

蔚来发布挪威战略 9月开始交付ES8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 消息: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蔚来挪威战略发布会上,蔚来汽车方面宣布,今年9月,蔚来将在挪威开启首款车型——智能电动旗舰SUV全新ES8的交付,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将于明年正式进入挪威市场。

蔚来还发布了一项“马可波罗计划”,蔚来汽车将在挪威将自建由车、服务、数字化和生活方式构成的完整运营体系,打造以车为起点的社区,今年9月,蔚来在挪威将开启首款车型ES8的交付,首款轿车ET7将于明年正式进?挪威市场。而ES6和EC6后续会逐步进入。

在补能方面,蔚来将在挪威构建完善的加电体系,今年,蔚来欧洲版充电地图和首批4座第二代换电站将投入运营,2022年,蔚来将在挪威5座城市建设换电站。

挪威是蔚来出海的第一站,按照计划,2022年蔚来还将进入5个欧洲国家。组织架构上,蔚来会专门设置欧洲CEO一职,目前确定的人选来自互联网公司,欧洲CEO将直接汇报给李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