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17:00

[图]AirTag精确查找界面隐藏的“开发者模式”被发现

一位对 AirTag 不太满意的所有者无意中发现,在屏幕界面上存在一个隐藏的“开发者模式”。当激活精确查找功能以帮助定位苹果的一个物品追踪器时,Find My 会显示这个界面。

搭载 U1 芯片的 iPhone(包括 iPhone 11 和 iPhone 12 型号)可以利用这一功能,它结合了相机输入、AR、声音、超宽带无线电技术和触觉反馈,帮助定位物品追踪器。

在精准查找界面多次点击物品名称后出现的隐藏模式,会显示关于该功能运行的实时诊断和技术信息,包括加速计和陀螺仪坐标、触觉反馈、屏幕分辨率、跟踪动画等。Reddit 用户 cyem 在对 AirTag 的性能感到沮丧之后,偶然发现了这个隐藏模式,特别是在激活精确查找功能时。

他表示:“到目前为止,我对 AirTag 的体验并不满意。第一个开箱的AirTag在放在手机上时连续四次未能配对。现在它终于连接上了,在0.8米/2.6英尺以外的任何地方都显示出微弱的信号,当我能得到信号时,从来没有箭头。有趣的是,我沮丧地点击了我的名字大约五次,发现似乎是一个隐藏的开发者模式。更有趣的是,箭头似乎真的在下面工作--只是不在正常模式下”。

虽然隐藏模式对普通用户不太可能特别有用,但这一发现提供了一个耐人寻味的机会,即每次启用AirTag的 "精确查找 "功能时,都能窥探到硬件和校准的情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