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15:35

美菜网关联公司财产被冻结超5700万元

凤凰网科技讯5月6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昨日,唯捷(厦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美菜网关联公司)仲裁程序中的财产保全民事裁定书公开,法院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被申请人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价值约5716.59万元的财产。

该案案号(2021)京01财保8号,审理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该裁定书显示,申请人唯捷(厦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21日向北京仲裁委员会申请财产保全,请求查封、扣押或冻结被申请人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价值约5716.59万元的财产。

本案裁判结果为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被申请人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价值约5716.59万元的财产。本裁定立即开始执行。

上月,美菜网关联公司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加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标的20960744元,案号为(2021)京01执496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