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15:02

特斯拉确认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 消息:今日上午,特斯拉官方确认将携旗下的S3XY全系车型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这也是继上海车展事件后特斯拉将会参加的又一个国内大型展会。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5月7日-5月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特斯拉展台位于1号馆1T018。特斯拉表示将助力实现全岛汽车清洁能源化,共同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在不久前的上海车展上,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引发了大量关注,虽然该事件当事双方还在积极接触中,但维权事件发生后,特斯拉官方对于展台的安保力度提升不少。

目前海南也在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在今年4月30日海南省商务厅对外公布《海南省2021年度稳定汽车消费措施》,明确今年在海南购买新能源汽车,每辆最高奖励10000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