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14:45

[图]一加手表更新终于引入屏幕常显功能

一加手表(OnePlus Watch)在推出之后并没有得到预期那样的热烈欢迎,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消费者对这款可穿戴设备的期望值过高。虽然一加手表因为缺乏良好的体验而遭到抨击,但号消息是一加正努力通过更新来不断完善体验。新版本中引入了常显屏幕的功能,虽然会增加耗电,但能够让智能手表像普通手表一样常显。

就像在其智能手机上一样,一加一直反对屏幕常显 AOD 功能。虽然大多数制造商至少给了用户选择权,但直到 OnePlus 社区投票支持它,该公司才最终松口。幸运的是,它没花太长时间就为 OnePlus Watch 提供了该功能。

这款智能手表的最新更新带来了 AOD 功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加表示手表的续航会因此缩短一半,只有 1 周的时间。但与其他智能手表相比,如那些运行谷歌 Wear OS 的智能手表,这仍然是足够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