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14:35

骁龙870加持!曝小米平板5电池已入网:8720mah双电芯方案

小米官方此前已多次透露,搁置多年的平板产品将在今年得到更新,并且配备前所未有的旗舰配置。

近期,关于这款设备的爆料信息也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信息浮出水面。

今日有博主发文透露,小米平板5的内置电池已获得入网认证,其中显示该设备将搭载一块灯效8720mah双电芯方案电池,能够提供极为持久的续航时间保障。

网曝小米平板5电池已入网

遗憾的是,小米官方至今依然未曾正面透露关于该机的任何信息,也尚未公布其任何有关发布会时间的消息。

据此前多方爆料,小米平板5系列将同时推出两款产品,其中包括小米平板5、小米平板5 Pro,分别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骁龙870芯片,其中Pro版本将主打高端市场,作为对标iPad、华为Mate Pad Pro等友商的旗舰高端产品。

除了旗舰处理器的加持外,消息还称小米平板5 Pro将搭载一块2K分辨率LCD屏,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支持4096级触控,以及In-Cell主动笔技术,能够为大屏设备带来更加细腻、流畅的显示效果,且支持手写笔。

另外,此前小米内部高管还曾透露将专门为平板产品开发MIUI for Pad系统,与MIX FOLD折叠屏类似,将支持掌上PC模式,提供熟悉的电脑操作界面,其中包含经典的开始菜单、控制中心、还能同时打开多窗口,带来更加丰富的使用体验,摆脱大屏手机”的称号。

至于价格方面,有消息称小米平板5骁龙870版本的起售价有望定在3000元以内,将对现有的安卓平板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