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13:50

的图片显示三星Galaxy Tab S7 Lite 5G有粉色版本

三星预计很快将推出Galaxy Tab S7Lite三种型号:仅Wi-Fi(SM-T730)、4G(SM-T735)和5G(SM-T736B/SM-T736N)。上个月,5G型号的外泄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了黑色的Tab S7Lite。现在又有一些图片浮出水面,上面显示的是粉色平板电脑。

书的封面将有两个S笔皮套,一个在里面,另一个雕刻在双摄像头附近。您还可以注意到Galaxy Tab S7Lite5G右侧框架上的电源键和音量摇杆,USB-C端口和扬声器位于底部。右挡板上还有一个自拍摄像头

Galaxy Tab S7Lite5G不会只有黑色和粉色两种颜色。其中一张泄露的图片告诉我们,这款平板电脑将总共有5种颜色可选。

虽然三星还没有关于Galaxy Tab S7Lite的消息,但可靠的消息来源Roland Quandt声称"没有Galaxy Tab S7Lite",这款平板电脑将被称为Galaxy Tab S7+Lit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