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13:25

TikTok宣布加入Technology Coalition技术联盟 继续推动儿童权益保护

早在去年,TikTok 就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增强的家长控制功能,以便父母能够确保孩子们在该平台上获得安全的使用体验。作为更新的一部分,Family Pairing 功能还允许监护人对孩子们的账户实施安全设置方面的自定义。最新消息是,在去年 11 月的功能增强之后,TikTok 现又加入了技术联盟(Technology Coalition),以加大针对儿童虐待事件的打击力度。

TikTok 在官方公告中称,加入 Technology Coalition 技术联盟之后,该平台将对年轻用户提供更好的保护。

该联盟旨在保护儿童免遭性剥削或其它形式的虐待,而 TikTok 将通过与组织内其它成员的协作,共同促进儿童保护相关的工作。

此前,TikTok 经常依赖于外部合作来化解平台上的各种问题,比如近期与全国饮食失调协会(以及 Instagram)合作,以鼓励大家对自己的身材更加包容。

为了保障儿童安全,TikTok 还与家庭在线安全研究所、ConnectSafely、国家失踪与受剥削儿童中心、WePROTECT 全球联盟、DQ研究所、以及互联网观察基金会在内的各种组织达成了合作。

作为今日政策更新的一部分,TikTok 重申了旨在保护青年用户的一些现有措施,比如默认将 13~15 岁的未成年人账户设置为私密、且只有年满 16 周岁的用户才可发起直播和传递私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