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10:23

郭明錤:苹果2023折叠屏iPhone出货量为1500–2000万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消息: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预测苹果可能在2023年推出配备8吋QHD+可挠式OLED显示器之折叠iPhone,SDC为独家显示器供应商,Samsung Foundry为独家DDI晶圆代工厂商。

根据苹果所要求的产能规划,预测折叠iPhone在2023年的出货量为1500–2000万部。因TPK的奈米银方案相较于既有SDC的Y-Octa技术有数种优势,故预测将会采用TPK的奈米银触控方案。

郭明錤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在5G之后,折叠手机是下一个高阶手机的创新卖点。目前折叠手机的产品定位主要为整合手机与平板。相信折叠手机仅是折叠设计的应用之一。预测未来折叠装置将模糊化手机、平板与笔记型电脑之间的产品区隔,而具备跨产品生态与硬体设计优势的苹果将会是新折叠装置趋势的最大赢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