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09:25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为其新官方YouTube频道发布介绍视频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为他们自己的新官方YouTube频道发布了一个介绍视频。“小心你说的话,这些人要开始拍摄了,”威廉王子对他微笑的妻子说。然后,视频切入了只能被描述为在公共场合或在他们的各种慈善机构中公开露面的画面。

这个新频道到底是为了什么?英国王室自2007年以来一直有一个YouTube频道。而在过去的一年里,当世界上大部分地区处于封锁状态时,该频道已经充满了Zoom会议的记录。从 "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主持bingo"(10万次浏览)这样的热门视频到 "威塞克斯伯爵与国家青年爵士乐团进行视频通话"(4.8万次浏览)这样不那么有灵感的视频,温莎家族一直非常忙于在家里用笔记本电脑向大众讲话。

那么,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到底会不会发vlog?这个新频道到底是为了什么?他们奇怪的Instagram粉丝数到底是怎么回事?外媒认为,不可能不把这个最新的#创造者#平台世界的尝试与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接受奥普拉的爆炸性采访联系起来,或者与其他夫妇与Netflix和Spotify的交易进行对比。


新的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YouTube频道是对正在蓬勃发展的哈里/梅根“媒体帝国”的回应吗?它是对独立于英国小报媒体的一种尝试吗?或者,这只是肯辛顿宫的通讯团队在尝试一些新的东西,而这些东西最终会像王室的其他互联网存在一样变得乏善可陈吗?

The Verge认为,事实上,英国王室只是勉强跟上了媒体环境的最新变化。温莎家族很早以前就已经是影响者了,但多数时候是登上报纸头版头条。当然,先前在“皇室成员。他们就像我们一样”这样的叙述中所遇到的尝试却取得了喜忧参半的结果。一方面,这些幕后类型的视频处理在电视收视率上总是表现得很好。另一方面,王室对这些纪录片的憎恨是一致的,比如1969年BBC拍摄的一部描述王室日常生活的搞笑尴尬的纪录片,据传被女王禁止了,尽管在全世界大约有3.5亿人观看之后才禁止。今年早些时候,这部纪录片被放到了YouTube上,并通过版权通知迅速被下架。

然后是1994年ITV拍摄的关于查尔斯王子的纪录片,这对他的形象来说是灾难性的,以至于《太阳报》随后进行的民意调查发现,三分之二的受访者不希望查尔斯成为下一任国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