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09:05

NLRB称Google 2019年解雇三名工人“可以说是”违反了劳动法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的代理负责人表示,谷歌在2019年解雇了三名工人的决定“可以说是”违反了劳动法,因为他们被解雇的同时正在进行组织劳工活动。

周三,NLRB推翻了先前的决定,该决定驳回了Sophie Waldman、Rebecca Rivers和Paul Duke关于谷歌因劳工维权行动而对他们进行报复的主张。

这些员工声称谷歌解雇他们是为了发出一个信息

NLRB的总顾问办公室已经指责谷歌非法解雇了前谷歌员工Laurence Berland和Kathryn Spiers。现在,代理总法律顾问Peter Sung Ohr要求修改投诉范围,以将Waldman、Rivers和Duke包括在内。

谷歌声称,Berland, Waldman, Rivers和Duke这四名员工因违反数据安全政策而被解雇,但这些员工回应说这不是事实。他们认为,解雇是对试图在工作场所组织劳工行动的报复,谷歌解雇他们是为了向其他员工传达一个信息。

Berland与Rivers说,他们访问的文件并不敏感,而且他们是在监控公共日历事件。Spiers被解雇是因为涉嫌绕过适当的代码提交程序,她说她对一个内部系统进行了例行更新,以提醒员工注意他们的劳动权利,有关于此案的庭审将于6月开始。

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一份声明中,谷歌发言人说。"我们经过彻底调查后发现,这些人参与了对其他员工的材料和工作的系统性搜索,包括分发机密的商业和客户信息。随着这些事项的听证会的推进,我们对我们的决定和法律地位非常有信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