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08:55

亚马逊规定“送货服务合作伙伴”的司机须有良好的修养和形象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亚马逊因严格控制其工人和承包商而臭名昭著,但彭博社的一份报告显示,它也试图控制其“送货服务合作伙伴”公司的员工。该公司有明确的政策,涉及个人形象和社交媒体礼仪,适用于其他快递公司的司机。这些规则规定了送货人的形象(他们必须有干净的指甲、牙齿、耳朵和头发,以及没有口臭、体味或难闻的香水)。

这些规定显然也禁止司机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可能被认为是淫秽的帖子。这本身并不引人注目,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政策适用于不为亚马逊工作的司机,这些司机是亚马逊通过其送货服务合作伙伴计划与当地送货公司签约的雇员。

这些公司的工人也是受该公司人工智能相机影响的人。如果司机想通过为这家零售巨头递送包裹来工作(或继续工作),就必须同意让永远开着的摄像头监控他们,比如分心驾驶或交通违规。亚马逊安装摄像头的计划是通过一段视频发现的,其中一位亚马逊经理解释了该公司与摄像头制造商之间的合作关系。此后,Vice还发现了司机同意书。

在处理个人生活方面,亚马逊以不给其员工(或在其旗下工作的人)太多回旋余地而闻名--许多仓库员工不得不微调他们离开工作的时间以避免被解雇,而且据称在最近阿拉巴马州的工会活动中,该公司不断给员工发短信。包括杰夫-贝索斯在内的亚马逊高管曾声称该公司不会像机器人一样对待员工。

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