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5-06 08:43

瓜子脂肪含量高所以吃瓜子等于喝油这个说法 5月6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年5月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食品营养知识的,问题是“瓜子的脂肪含量很高,所以吃瓜子相当于喝油,这个说法正确吗?”瓜子确实是脂肪含量高,但是吃瓜子等于喝油吗?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瓜子脂肪含量高所以吃瓜子等于喝油这个说法 5月6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瓜子的脂肪含量很高,所以吃瓜子相当于喝油,这个说法 

A、太夸张,不足为信

B、非常对

正确答案:太夸张,不足为信

瓜籽,俗写瓜子,是在亚洲部分地区常见的一种零食,原料为西瓜或葵花的籽。其中,南亚所产的一种无壳的瓜子最为独特。

瓜子含油量高,每百克500~600卡热量。瓜子所有营养素中,80%都属于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清除坏的胆固醇、降低血中胆固醇浓度。含铁、锌等矿物质。

虽然瓜子的脂肪含量很高,但是也是不能和喝油相比较的,所以关于吃瓜子相当于喝油的这种说法也是不足为信的,生活中也是有被传的太夸张,大家完全可以适当的吃瓜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