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08:45

远程办公优先 美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将关闭总部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周三宣布,计划在明年关闭其旧金山总部,让员工继续远程办公。

Coinbase周三在Twitter上称:“Coinbase致力于远程办公优先政策。我们宣布不再拥有总部。下一步,我们将在2022年关闭旧金山办公室(我们的前总部)。”

Coinbase的这一决定并不令人感到十分意外。一年前,Coinbase CEO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已经宣布,该交易所将实施“远程办公优先”政策,不再设立具体的总部。

Coinbase宣布关闭总部

去中心化是加密货币及其相关企业的核心。许多企业的员工已经分散在全球各地,希望避免监管。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也没有设立总部。

“关闭我们的旧金山办公室是确保没有办公室变成非正式总部的重要一步,将意味着(员工)职业发展成果基于能力和付出,而不是位置,”Coinbase在Twitter上称,“相反,我们将提供一个由更小型办公室组成的网络供我们的员工工作,如果他们想的话。”

Coinbase在今年4月份上市,开盘价为381美元。周三,Coinbase股价一度跌至269美元,创下史上最低水平,远低于在4月14日创下的429.54美元的最高点。Coinbase将于5月13日发布季度财报。(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