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08:38

Uber季度营收29亿美元 此前宣布出售旗下自动驾驶部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消息:Uber 今天凌晨发布了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Uber 第一季度营收达29亿美元,同比下降11%。

根据财报显示,Uber 第一季度净亏损1.1亿美元,每股摊薄亏损为0.06美元。Uber 第一季度总预订量为195.4亿美元,同比增长24%,月活跃用户数为9800万人,总出行次数达14.5亿。

去年12月8日,Uber宣布将把其自动驾驶部门「先进技术集团」(ATG)出售给自动驾驶汽车创业公司Aurora Innovation。据CNBC报道,Aurora收购ATG将在2021年一季度完成,在交易前对ATG的估值大约为40亿美元(约合261.2亿元人民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