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08:35

Twitter推出改进的“回复提示”功能 以减少“有害”推文的出现

一年前,Twitter开始测试一项功能,在用户回复使用“有害”语言的推文之前,会提示用户暂停并重新考虑--这指的是带有辱骂、嘲弄或其他攻击性的语言。周三该公司表示,在调整了决定何时发送提醒的系统,以更好地理解回复中使用的语言是否真的有害之后,它正在向iOS上的英语用户推出这些提示的改进版本,并很快向Android推出。

这些提示背后的想法是利用心理学技巧,以帮助人们对他们发布的内容做出更好的决定。研究表明,引入这样的提示可以导致人们编辑和取消他们本来会后悔的帖子。

Twitter自己的测试也发现了这一点。该公司,34%的人在看到提示后修改了他们最初的回复,或者根本就没有选择发送回复。在被提示过一次后,人们在今后的回复中平均减少了11%的攻击性回复。这表明,至少对某些小群体来说,这种提示对用户的行为产生了持久的影响。

Twitter还发现,被提示的用户不太可能收到有害的回复,但没有进一步量化这一指标。

然而,Twitter的早期测试遇到了一些问题。它发现其系统和算法有时难以理解许多对话中出现的细微差别。例如,它不能总是区分攻击性回复和讽刺,有时甚至是友好的戏谑。它也很难解释那些语言被代表不足的社区重新使用,然后以非有害的方式使用的情况。

周三开始推出的改进措施旨在解决这些问题。Twitter表示,它已经在这些领域和其他领域对技术进行了调整。现在,它将把作者和回复者之间的关系考虑在内。也就是说,如果双方都经常关注和回复对方,他们就更有可能比不关注对方的人更了解对方喜欢的交流语气。

Twitter说,它还改进了技术,以更准确地检测出强烈的语言,包括脏话。它还使那些看到提示的人更容易让Twitter知道提示是否有帮助或相关--这些数据可以帮助进一步改进系统。当然,这一切的效果如何,还有待观察。

这些 "回复提示 "并不是唯一一次Twitter使用 "提示 "的概念来影响用户行为。它还提醒用户在转发和放大一篇文章之前先阅读该文章,以促进其平台上更多的知情讨论。

Twitter说,改进后的提示从今天开始向iOS上的所有英文用户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天内到达Androi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