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08:25

Epic Games承认自己的开发者协议会禁掉规则违反者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Epic诉苹果案中表示,Epic Games不会容忍其平台上的违规行为,这跟导致《堡垒之夜》从App Store下撤的行为类似。Epic Games技术总监Andrew Grant周三在法庭上解释了为什么像《堡垒之夜》这样的游戏不能作为网页应用来发布。

然而在他作证期间,苹果的律师开始了一系列质询以确定Epic跟苹果很像。据悉,Epic跟Unreal Engine签有开发者协议并在积极执行《堡垒之夜》等游戏的规则。

比如苹果的律师询问Grant,在《堡垒之夜》中作弊的人是否可以被永久禁止。根据来自The Verge网站记者Adi Robertson的报道了解到,Grant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律师接着问Grant,Epic的品牌是否依赖于人们在《堡垒之夜》中获得良好的体验以及每个人都处于同等的竞争环境中。

“如果游戏的完整性遭到破坏,人们便会认为这些规则不再适用于他们,那么他们便不会再去玩这款游戏。”苹果的律师继续说道。另外他还称这将导致平台的“恶性循环”。

虽然没有直接说明,但苹果将其跟Epic将《堡垒之夜》被App Store移除相提并论。Epic Games因在该游戏的一个补丁中植入了一个直接支付系统以此绕过了苹果的应用内购买平台而违反了苹果的开发者指南,进而被后者除名。

另一方面,苹果的律师称Epic Games执行秘密修补程序是“不诚实的”和“缺乏诚信的行为”。对此Grant回应称,他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种描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