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07:35

HBO公布《权游》前传《龙之堡》官方剧照

据外媒报道,《权力的游戏》的粉丝们终于看到一些来自正在拍摄的前传《龙之堡(House of the Dragon)》的一些剧照。据悉,这部新HBO电视剧改编自《权力的游戏》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的巨著《火与血》,这本书深入讲述了龙母诞生几百年前坦格利安家族暴力而又迷人的历史。

是的,就是那个有着淡金色头发、拥有骑龙技能、喜欢和自己的亲戚结婚的家族。

HB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部剧的制作刚刚开始,定于2022年在HBO Max上播放。上个月,HBO分享了一张对剧情没有任何曝光的照片,照片中,制作团队的多名成员坐在电脑前。现在这些照片则要好得多,其展示的是穿着戏服、化好妆的演员。

艾玛·达西(上图)扮演龙骑士、国王的第一个孩子雷妮拉·坦格利安公主。但就像许多皇室家族一样,唯一的问题是她出生时不是男性。

马特·史密斯是《神秘博士》中第11位博士以及《王冠》中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他在片中饰演韦赛里斯国王的弟弟、王位继承人戴蒙·坦格利安王子,他是一名无双的武士和龙骑士。

Steve Toussaint扮演科利斯·瓦列利安,一个被称为海蛇的航海冒险家。他是瓦列利安家族的领主,该家族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海军,甚至比兰尼斯特家族更富有。

奥利维亚·库克饰演阿莉森·海塔尔,她是国王之手奥托·海塔尔的女儿,也是“七国中最美丽的女人”。

威尔士演员瑞斯·伊凡斯饰演奥托·海塔尔,一个忠于国王和王国的忠实仆人。但他认为王国最大的威胁是国王的弟弟戴蒙以及他作为王位继承人的地位。

由于这部剧的焦点是龙骑士家族,所以肯定会有龙。HBO于去年12月发布了龙的概念艺术。2019年,《权力的游戏》龙的设计师之一Sven Martin告诉媒体CNET,这些神奇的生物实际上部分是基于真实动物和它们的移动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