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01:29

总部位于瑞士的汽车制造商Morand Cars正在建造辆超跑

总部位于瑞士的汽车制造商Morand Cars正在建造其第一辆超跑。它被命名为Morand Hypercar,将在2023年中期到来,提供两种动力系统选择。混合动力和全电动。

Morand Hypercar混合动力版本采用定制的和自然吸气的5.2升V10发动机,产生690马力和400磅英尺的扭矩。它在前面还有两个电动马达,在汽油发动机和七速Xtrac自动手动变速箱之间还有一个后置的电动马达。

据莫兰汽车公司称,这三个电动马达的总输出功率为440马力。总而言之,莫兰超跑混合动力车有超过1100马力可供发挥,足以跟上法拉利SF90 Stradale、科尼塞克Regera和迈凯轮Speedtail。而且最高速度约为250英里/小时。

同时,莫兰超跑电动车将有四个永磁电机,每个车轮一个。预计动力输出为1950马力,它有足够的力量和RiMac C_Two、Pininfarina Battista和Lotus Evija看齐。莫兰汽车公司表示,他们正在研究一种颠覆性的技术,其电池密度比Formula E中使用的电池密度更大,约为180Wh/g。

莫兰超跑电动车的四个电动马达将从一个适度的70千瓦电池组中获取动力。它能产生1400千瓦的功率,而重量只有400公斤(881磅),包括电缆、电子设备和电池外壳。莫兰汽车公司的目标是8C的电池充电率,使用35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器,只需12分钟就能补充完电池。预计行驶里程约为178英里。

在莫兰超跑纤细的车身下,是一个专有的碳纤维单体框架,该框架来自一种名为Amplitex的可持续亚麻基复合材料。Amplitex是与Bcomp公司合作开发的,比纯碳纤维要重一些,但前者的刚性和可持续性都比后者好。另外,车门、引擎盖、尾翼、座椅和内饰都由Amplitex制成。

第一辆莫兰超跑混合动力原型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测试,而电动车版本将在2022年之前拥有一个工作原型。该公司只建造73辆莫兰超跑,每辆约178.6万英镑(248万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