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5 19:19

COO表示动视暴雪的游戏开发完全没有受到COVID-19的影响

COVID-19让许多人无法正常上班,这对各大游戏公司开发的影响很严重,最近一连串的延迟对游戏大厂的发行计划造成了相当大的冲击(而且还没有结束),但动视暴雪似乎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在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之后的电话会议上,Daniel Alegre(动视暴雪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说:

至于你关于游戏开发的问题,我们很幸运,到目前为止,我们真的没有看到目前正在开发的游戏受到了COVID-19的多大影响,因为我们真的达到了大流行前的里程碑。正如我们在2020年和2021年初所看到的,我们已经交付了我们的玩家所期望的游戏,并且真正可以定义我们公司的质量,我们也非常幸运没有对我们的玩家的游戏作出妥协,结果给股东带来了真金白银。因此,看到这一点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事实上,到目前为止,我们确实还没有听说动视暴雪有任何游戏延迟的情况。另一方面,Daniel Alegre继续概述了大规模增加某些开发团队人数的计划:

现在,正如在以前的盈利电话中提到的,我们已经以有限的方式重新开放了我们的一些工作室的能力,用于真正需要的领域,比如说动作捕捉。而这确实是为了确保我们保持在我们的里程碑之上。在每一种情况下,我们显然确保严格遵守加强的病毒测试和隔离策略,以确保我们的员工安全。但是,尽管如此,我们认识到,随着我们增加游戏内容和频率的战略,以及加倍的现场操作,我们必须,而且我们必须继续增长我们的开发人员基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最近宣布在未来几年内我们的目标是招聘2000多名开发人员,我们正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招聘,我们的工作室和城市遍布亚洲、欧洲,当然还遍布整个美洲。因此,我们的团队非常善于跨地域工作,你会看到我们在波兰和多伦多等地开设或扩大工作室,使我们能够接触到一些伟大的人才库,真正帮助我们在未来几年提供更多内容。

目前动视暴雪的发布时间表包括《使命召唤 2021》(在大锤公司开发)、《暗黑破坏神II:复活》、《暗黑破坏神:不朽》、《暗黑破坏神IV》和《守望先锋2》,尽管后两款游戏不会在今年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