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5 17:19

罗永浩录制综艺《谁是宝藏歌手》:恳请修图师不要再修图了

从去年开始,罗永浩成为了一名带货主播,并开始涉足综艺节目。先后录制了《脱口秀大会》、《谁是宝藏歌手》等节目。

上个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参加了湖南卫视综艺节目《谁是宝藏歌手》,罗永浩成为该档节目的宝藏推荐人。

本周湖南卫视《谁是宝藏歌手》官方微博公布了一组剧照,照片中的主人公是宝藏推荐人罗永浩。

这组图片被罗永浩本人转发,罗永浩喊话修图师,称不要再修图了,再修就要影响我的丑星人设了。

据悉,罗永浩录制的《谁是宝藏歌手》音乐节目除了罗永浩之外还有实力派歌手王源、陈粒、大张伟、刘柏辛、荒井十一,这些大咖也将是宝藏推荐人。

与以往音综不同的是,《谁是宝藏歌手》节目聚焦音乐本身,旨在为宝藏歌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真实才华的舞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