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5 16:59

Facebook推出邻里社交工具对抗Nextdoor

Facebook正在测试一个新的工具,旨在帮助人们了解他们的邻居和当地社区,以对抗社交媒体应用程序Nextdoor。世界上最大的社交媒体网站周三表示,它正在美国四个城市和加拿大的移动应用中推出一项名为Neighborhoods的功能。

脸书用户必须年满18岁才能使用这个新工具,它将允许人们找到有共同兴趣的邻居,发现当地的团体和企业,参与投票,同时接受并向他们社区的人提供帮助。

测试中的美国城市包括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路易斯安那州的巴吞鲁日和新泽西州的纽瓦克。Facebook用户已经通过群组将社交网络用于这些目的,但Neighborhoods将所有这些信息将整合到一处。

使用Neighborhoods是可选的,用户需要分享他们的位置,以获得与某个社区的匹配。在分享他们的Facebook个人资料信息之外,用户还可以提供他们的兴趣,如滑雪,还有一个部分可以了解你附近的宠物。她说,使用该功能的人还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如 "社交者"、"帮助者 "或 "欢迎者"。

Facebook Neighborhoods产品经理Reid Patton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不仅向人们展示谁住在他们的社区,而且展示他们与他们的关系,以及这些人对什么感兴趣和关心。"

已经开始测试该工具的加拿大人已经使用该功能寻找失踪的宠物,组织徒步旅行,结交新朋友,寻找勤杂工和获得烘焙材料。

这项新功能同时适用于Android和iPhone用户,也可能给Facebook带来更多挑战,这个平台已经在努力调节流经其网站的数十亿条帖子。人们也可能对向Facebook提供更多数据持谨慎态度,因为其已经面临数起隐私丑闻。

Facebook也因抄袭其竞争对手而臭名昭著,但Nextdoor等专注于邻里关系的社交网络服务也在努力解决自身的问题,如种族定性。Patton说,Facebook将在用户加入Neighborhoods之前列出指导方针,指出它希望保持在线空间的 "包容性"和 "安全性"。每个社区都会有管理员,以确保人们遵守准则并保持友善。账户太新的用户和屡次违反网站规则的人将不被允许使用Neighborhoods。她没有提供更多关于违规次数或账户年龄的细节。

有资格测试Neighborhoods的用户将收到通知,并在Facebook应用程序中看到一个横幅,鼓励他们进行尝试。

"我们真的想看看Neighborhoods是如何被使用的,以及人们从中获得的价值,我们也希望了解我们如何能够更好地改进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